close

發現自己有四堂課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有去,

有兩堂課只去過一堂,

剩下的三堂課也都隔周上課,

有點煩。

想跟妳亂哈拉些什麼,

但妳說你討厭嘴砲的人,

至今久久不能忘懷。

於是又有些捏造出來的正事,

但找不到搭訕的理由,

又怕妳太忙,

只好作罷。

我真的他媽的真多內心戲。

在追逐風的時候,

總是聽到群樹嘲諷的笑聲。

於是開始嫌惡那些樹,

儘管他們德高望重。

討厭官腔說詞,

真的討厭。

我想以後的星期一,

上完課就回寢室小睡一下,

平抑怒氣。

另一方面是因為,

在記憶中的真實遠比眼前的的真實還,

更加真實。

小心眼,

為了這個該死的毛病,

我想我最好的死亡方式是,

憤恨至食不下嚥,

接著吐血三日而亡。

個人好惡已經完全的影響我的生活了。

Fuk.

我並不是沒有脾氣的,

只是作為家人的認知,

沒有要對你們生氣的意思,

但請別太超過。

現在想想,

似乎一直被衝康。

雖然對我而言,

妳比我自己重要,

但還是有點靠北。

忍下來就沒事了,

但可惜的是他媽的我忍不下來。

我真的覺得很幹,

幹感甚至即將澆熄我對於練習的熱情,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根本沒有熱情,

只是去他媽的看妹而已。

你要怎麼想隨便,

我並不在意你,

或你他媽的感受。

退隊的日子近了,

當我看到我的背號,

而不再羞愧時,

我就會消失。

盯人好累,

要講到每個人都懂好辛苦。

好討厭正常人,

好怕天才。

她說,

遲到了,

她想去埤尾,

她夢見故鄉。

父親說,

埤尾已被填平,

參差高樓是母親的夢境,

但何處可見?

父親說,

她在我們年幼時並不太照顧我們。

她在年幼時失了一隻眼。

於今日右眼對著現實發呆,

左眼於父親喊著:

媽媽,媽媽!

沉入故鄉。

在追逐風的時候,

總是聽到群樹嘲諷的笑聲;

但我卻不能阻止自己停下來。

黑鮪群淤塞於

市區往東隆宮的道上

人們泅溺在

開端的分歧的黑潮

黑潮的碎片

飛往致死的狂醉

游向歸途的迷航

犧牲是什麼?

是道上人形

是白色圍籬

是生者的黑潮

黑潮的碎片

拼湊為死者

死者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