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

我可以苟延殘喘地到大二下,

感謝老師幫忙。

因為我實在是太優柔寡斷了,

所以總是需要想出更多口號,

來催眠自己。

因為我實在太懦弱無知了,

所以總是需要更多的狂躁,

來堅強人生。

或許,

該是洗淨鉛華的時候了。

大中盃去彰師大打球。

所以去吃了一些彰化名產。

沒吃到彰化的爌肉飯有點可惜,

但肉圓和貓鼠麵都有吃到。

肉圓的皮感覺有比較Q,

肉很敢放,

口感很好,

但醬料吃不習慣,

吃過的兩家我覺得差不多。

貓鼠麵的三寶很爛,

湯底果然是學長說的蛤蠣,

以後還是點普通的麵就好了。

在球場上彷彿看到小四學長的身影。

有打進前八強Ocean學長說是籤運關係,

但有很大一部份我想是因為,

大一學弟們可靠的程度出乎意料的關係。

卻因為認知到了這個事實,

感到無來由的哀傷。

102級的夥伴們都離開了,

或許是暫離,

或許是會抽空打球,

意念上的退隊才是隊伍的殺手,

覺得真他媽的煩躁。

「現在是球隊需要你,

要自己斟酌。」

有點後悔說出這句話。

接照送舊總召的任務,

雖然不是特別驚訝,

但還是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距離進一些呢?

誇下了意念需要,

我在妳身邊的海口,

卻趕不上好似風精靈般的妳。

但我盡力去跑。

想寫些什麼,

卻他媽的沒有靈感。

等我三十歲對死亡有更深的感懷時,

再來完成初稿寫得很爛的黑潮之毒好了。

慶功宴吃西堤酷斃斃了我的媽。

南瓜濃湯和沙瓦很酷,

水果沙拉的感想是,

討厭番茄!

鯷香牛排的鯷香奶油很不怎麼樣,

鹽還略勝一籌,

而原汁醬料完全壓過肉的香味,

是個地雷。

芒果冰沙果然很芒,

真過癮。

慶功宴上,

又再一次不計形象演出,

其實是因為怕妳壓力太大,

看到妳眉頭深鎖我想我會比妳難過,

所以想逗妳開心。

不過或許也只是我多心,

其實我知道事實是這樣,

我需要看著妳才有方向,

而沒有我妳也能過得很好。

冷笑聲,

Fine,

莫名其妙成為指標性的流行。

在八分半跑完千六,

這還是第一次。

與高中比起來,

我的體能果然是有所成長,

但還不夠。

所以說我最討厭三打三了,

總是讓我傷痛一堆,

白爛。

雖然現在的身體已經不是以前的,

三天一小病,

五天一大病,

但總是受一些小傷真的讓人很不快。

東華前門的宿舍慘遭回祿,

感謝神予我苟活。

希望已經離開的人能永遠快樂,

仍在旅途奮戰的人們平安。

焦慮著一些我正在害別人浪費青春的無聊問題,

我知道花的本性是容易凋謝的,

等到我有夠厚實的臂膀,

可以承受妳的重量時,

我害怕花即將枯萎。

不知道妳是不是還在等,

讓我很焦慮,

而且是常態性的焦慮,

Fuk。

在宜昌打完球,

去壽豐吃晚餐。

與花哥達成了滷肉飯要有肥肉的共識,

覺得很開心。

剛剛臨時想到要寫些什麼,

卻又忘記了,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