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妳

我眼中沒有妳

我心中有妳

我不想想妳

我沒有遇到妳

我逃開了

在逃亡的路徑上

為什麼妳在那邊?

 

我沒有等妳

沒有看見妳

我眼中有妳

卻沒有我自己

我看見妳

但我逃開了

但妳逃開了

但為什麼妳在那邊?

 

我心中沒有妳

只有我自己

想逃開我自己

但為什麼妳在那裡?

我不再期待與你相遇

我不想再掛念了

但為什麼逃不開?

 

我只是想逃

但為何不全力跑

既然要逃

為什麼妳卻在那邊?

但為什麼不竭盡全力的

跑?

因為只是想逃

跑出逃離。

但為什麼妳

卻在旅程的終結?

 

追不上,

跑得太慢了,

累了,

所以想逃,

但為什麼,

妳在那裡?

 

妳在哪裡,

想跑出這裡,

也到那邊。

 

但我究竟在哪裡?

但原來我

無處可逃。

原來我

無處可逃。

無處可逃。

 

無處可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