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期末考最後一天剛好生日實在有點煩,

不過也習慣了。

 

好好的回顧這一年大學生活,

發現原來我做很還滿多,

一般人不太有機會做,

自己以前也不可能做的事,

像是把頭髮染成奇怪的顏色,

騎腳踏車衝東湖,

第一次喝酒就被嫌酒量差,

在大太陽底下打球被曬成小黑人,

認識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掌握了很多八卦,

這些都滿有趣的。

 

NASH在高中要畢業的時候跟我說,

上大學就是要在念書,

人際,

打工,

系隊,

社團之中,

選擇兩個來經歷。

所以我先選看看系籃。

 

系籃第一天的螃蟹步讓我真的很累,

可見我的體力有多遜=口=

也曾經想過那麼累幹麻,

小時候我也不是特別的愛打籃球,

也沒有學長們那種一下課就衝到球場去的衝勁,

甚至覺得一個人有好幾雙貴死人的球鞋都不穿很奢侈,

雖然體育課的時候也會去打打球,

不過完全不會撥時間出來做額外的運動,

所以體力非常非常的差,

差到父母親都要擔心到硬拉我出門運動的那種。

不過我很慶幸加入系籃,

雖然常常東摸西摸的導致練球遲到,

雖然還是只上場一下就非常累,

雖然還是傳球傳不好,

投籃不太會進,

肢體不協調,

但學長總是包容我,

催眠我,

說我很有進步。

我不知道其他系隊的營運,

至少我加入的系籃感情一定不會比其他隊的差,

那種感覺很棒。

每一次上籃的時候進籃,

每一次被學長說:拿夫羅你守的不錯,

那種感覺很難找的到人分享。

可惜我還沒有能力幫助球隊贏球,

但至少覺得自己有不一樣的進步,

這或許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雖然四哥麵哥爆哥掰啦掰啦啦,

不過我真的認為系籃很棒!

 

下學期憑著一股傻勁加入了系學會,

然後跟著學長姐們做了很多有趣的事,

像是中文週,

像是送舊,

舞會的女僕裝快被我撐爆了= =

而且眼線筆沒有蠟筆好用!

扮演試膽的屍體讓我被蚊子叮個半死,

還被看到我在偷玩手機XD

送舊的銅人有點涼,

拍了那些酷炫影片,

像是這個"舟東舟華",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dVdxfDxz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會紅吧我想。

雖然真的需要很大的時間和體力來完成這些事,

不過值得。

 

也體認到,

國高中時期的交友伎倆,

一些脾氣與什麼的,

也需要轉變,

需要長大了。

很恐怖的是,

常常以前同學們討論著過去我的白痴行徑時,

我竟然將它們都忘的一乾二淨,

同學ABCD:那時候真的超白癡的!!

我:誰啊,你們都在講誰,怎麼會有人說話這麼低能的?

同學:你阿!!

我只好囧臉。

是真的忘了,

不是做效果,

或許我小時候的一些舉動,

很容易就在別人心中留下些什麼,

自己卻忘掉了,

有點可惜。

 

大學的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東西都很難習慣。

像是裝熟,

規律生活,

有能力的處理週遭的每一件需要被處理的事情,

做一些以前不可能會想過考慮過的努力。

學習謙讓,

學習善念,

學習耐性,

學著朋友應該要有的親疏之分,

學著不批評,

學著包容,

學著少說話,

學著放棄一些堅持,

讓我很難過,

不過也是我的努力目標之一,

可惜有一些東西我想我永遠也學不會。

也不想學。

 

回到台北,

身體又變回鼻子無時無刻過敏,

瘋狂打噴嚏流鼻水鼻塞,

病人一樣的生活,

都要面對不樣的壓力,

但每次回來,

都能或多或少的,

找到一些些純真。

而且老爸真的是美食小吃專家,

回來沒幾天就又去吃了周記肉粥和賣麵炎仔,

改天補個食記好了,

不過沒有照片的食記應該沒有人要看= =

好險我是生活成長存在於這個家庭,

父母親給的教育讓我過的很好,

有點擔心沒辦法傳承他們的精神。

 

一個流浪者的歸巢,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