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幹勁的人然在今天的空氣裡盤旋著游泳,

等待末日的鉤。

引頸期盼著人然沒有出現,

彷彿很近其實數萬里,

恍若抓的住卻只能在夢中。

都等了不少年,

一直想尋獵一種小說式的浪漫鏡頭,

好像有點痴狂,

我一直很信命運的邂逅,

雖然很不靈驗就是了,

不過我會再等下去。



老老的味道像飄起來的蛇一樣悄然繃緊的繞著貼住肌膚,

壓力把誘人的若隱若現拿捏的剛好,

這也是一種中庸之道吧。

考場的燈光沒有想像中的死白,

而是一氣的異常昏暗,

大概今年流行墓穴風吧。

午餐的飢餓考生們中空著

不適合用小小的緩步悠雅的咖啡廳氣氛填滿,

反正我也無所適從,

多一份清閒,

去一步未來,

實在很划算。


明天更濁濁的不清了,

每個明天我都畏懼著,

躊躇著反側著,

不過太清的水聽說抓不到魚,

渾沌一點的未來好像也不錯,

只是有點追不及著時間應有的繁弦急管的節奏感。


以善於垂死掙扎的小男孩,

誇口要以一陣爆炸崛起的的小男孩,

妄言要掀起一陣大將之風的小男孩,

如今已經躺在倒入棺槨與即將倒入棺槨之間了吧。

 

 

(好像是學測後的感想,詳情被我忘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