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個屁!
安慰個屁!
你說三道四個屁!


我的敗亡嚴重得需要你的憐憫?
我的痛輕到你的施捨就能痊癒?

你看個屁!


屍體面容自粗木火堆中浮起,
腐壞臉孔在十字餘燼內高舉,


通往天國的屍階正在消化著我!
夢魘的流渦在歪斜的每張臉溶解我!


繼續阿!
你停頓個屁!


真的脆弱到需要呼吸著你的呼吸?
真的要在試管中維生以你的鼻息?


嘲弄我!


每個都市裡群聚的獸!
以相覷的每個利牙扭曲著我!
別叫醒我!
在血泊中踐踏破碎的我!


笑什麼笑!
你繼續笑!
在被消滅的黎明升起前它就是人生的節奏!


受膏油者的囚具以黑色倒置我們都有,
燃燒以我僅存的覆亡靈魂!


鞭笞的群鴉在暴風喧噪,
詛咒的嘶吼在雷中哭鬧,
憤怒之流在恐懼裡低迴盤繞!
咬著我!
刑求著我!
虐恨著我!
錮禁我!


我的影子撲熄最後一絲來自太陽的烈火,
下沉的月在我的右肩逐漸沒落!


繼續笑!
笑這個可笑的愚夫,最終他,



















到底剩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