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給的甘霖

在我的枯萎流浪四天三夜

妳給的意念

折磨虛弱的睡眠直至永遠

 

不能看見天空高遠的青

夜圍獵的光總是不可抵擋的芳香

不知道身旁曲翠的奧妙

夢裡的癮,如鴆一樣的潔淨醇美

 

珍惜著妳的足跡

醃漬起來

在多餘的星下細細啜著

弔唁著

屈臥在妳的背影呼吸。

 

那也只是遠古的回憶

細節與真實我早就忘記

只能用身體紀錄那原始的顫抖

被傳授者的不捨與犧牲

 

至於傳授者的本體與未來

現實或是茁壯

那是妳的。

不是我典藏的印。

 

我的靈魂不可以承受第二次撞擊

將傷痕用淚水病態的放在罐中

不是為了妳,

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