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盃去交大打球

愚人節打球有點那個

 

明明下午就要搭火車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堅持要去上舞台劇本創作

差點來不及

讓學長很擔心真抱歉

 

搭了很久的火車

忘記戴眼罩和吃午餐讓我睡不著= =

差點就餓到蒸發了

 

旅館定在清大校門附近

飯店滿爛的

宿舍還比較寬敞舒服= =

 

和學長去清大閒晃

發現我們大學參訪有去過

然後在水木書苑又遇到狼圖騰了

想到就不爽

我國中就已經買一本了

結果放在班上當班書的時候竟然不見

看來不是我的

強求也沒用

所以不小心就買了第二本

而且那邊的地獄變有特價

超想買的

可惜沒錢。

 

 

打球當天很熱

成大的7號眼鏡仔防守都伸腳的

應該要嚴重的譴責一下

 

我的臉好像曬傷了

頭髮也褪色了

聲音也啞了

 

不過見識到大中盃的激情

揆爺的神奇

鉦倫學長的不屈

也為四哥 麵哥 爆哥未竟之志感到不捨 

 

很奇妙的感覺

也是很特殊的經驗

反正有點鼻酸。

 

總之

為了狂熱

值得。

 

其實我也沒打到球

累的是學長

可是我昏睡到隔天五點是哪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