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問出我敝刁的蟲朽時

遲遲云我不能下吟

送我的暴棄式的結局

我也想辯駁啊卻無辭可引

踟躕踟躕

想了三匝

沒有頭緒呀我兀自虛載著

在夢實間徘徊

三千人都將俯首

許多亡者如階般的著土青

我敗朽許久了啊所以不怕

當年的狂言未能成真的我的心脈呀慢慢碎裂

神經如飛索呀在不知何處旋飛

我心期盼的那片天空早已湮滅

那不是不緊張啊

我想

毒性發而不止的我不是

智仁勇者而能無懼啊

只是

洩氣的靈軀只

餘下徬徨與殼虛

一隻無鱗的魚呀所以不用煩惱

安能措其手足的高妙哉問

只是不知所云者

咿咿嚅嚅著

我仍是隻敝刁的朽蟲罷了啊

壯士一去兮今安在,

陰風蕭蕭兮奈若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