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就如同以前一樣,

期末考不可避免的很靠北。

除了很需要時間陪它之外,

除了很多老師好像都想弄我一下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每逢大考就會生病,

或許是我一生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病弱吧=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盡人事之後,

對於強健的體魄這個尷尬的理想,

還是只能催眠自己,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哈哈。

希望我可以安然無恙的修到下學期的必修。

 

 

系籃寒訓!!

 

嗨斃了這個= =

蝦跳的震撼度實在太猛烈了,

讓我的腳酸痛爆裂了五天,

實在太刺激了。

讓我最挫折還是兩成的罰球,奇妙的控球,和堂奧難解的卡位技巧,

(E04)一個要當控球叔叔的人運球一直掉是三小,

罰球命中率也跟不上大家,

卡位的靠北度更在兩者之上,

學人學長:「卡他左邊!」

我:「好的!」

(停球後微笑)學人學長:「那是右邊阿學弟!」

 

原來我在球場左右不分= =,囧。

 

然後收宿舍還勞師動眾到父母親,

長不大的感覺好像也不是那麼愉快。

不過老爹想吃海鮮的執念超強的,

花了一個小時到遠雄海洋公園附近的鹽寮,

原來鹽寮是著名的龍蝦產地,

根據在地人的推薦,

我們去"055龍蝦餐廳"

九孔湯的九孔很多,

後來追加的兩隻龍蝦會用觸鬚發出啾啾的聲音,

老爹點完龍蝦的十分鐘後其中一隻就變成刺身囉。

口感很難描述,脆的口感又有Q勁與彈性。

但是清蒸活龍蝦更是強大,

彈性讓人難忘,

感官刺激實在太強大了。

 

 

晚上住SARA學長家都超早睡的,

八點多就寢很破紀錄這樣XD

沒有電腦的我原來很像殘廢嗎,

還有豐臣秀吉的小說陪我,

OK拉,

SARA學長真是好人,

每天晚上都吵到您睡覺真不好意思。

 

最近您也大駕光臨我的夢境之中呢,

雖然是在校園迷路的橋段中巧遇。

而,

發著六翼的身形不再出現,

果然分歧之後的道路就再也難以回溯了,

逐漸模糊的過去,

好像也不錯呢。

 

回台北!!

 

立刻的過敏性鼻炎發作把我折騰的不成人形。

不過晚上連打三百個噴嚏的考驗我已經習慣了哈。

 

然後把頭上的雜芒花剪一剪,

換了有點高雅又不是那麼優雅的紫紅色,

很像紅酒色,

「因為你髮色太淡了才有這個效果」,

設計師說。

她一直抱怨我漂髮之後的髮質,

實在太難處理了,

雜草人的夢想犧牲有點大,

但是很爽啊啊啊!!!

而且她在我的瀏髮上了一層不甚明顯的灰白色,

酷斃斃了。

 

 

下午三點,

老爹帶我們去吃昌吉街紅燒炖鰻,

明明都過中午那麼久了店裡還是沒有位置,

還排隊了好一下= =

 

實在太有名了這家,

而且小時候就常去。

它的湯頭好像有一點點淡了,米粉味道沒什變,

然後炸鰻魚卵竟然賣光了,

殘念啊啊。

但是一樣酷炫!

 

另外,

這家店的鄰居豬血湯也很有名,

改天再去吃好了。

(END!)

創作者介紹

燈紅,於杯中狂舞,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902
  • 哈哈美食饗宴就是了!!不錯不錯 有沒有來蘆洲吃切仔麵咧
    真羨慕你的繽紛髮色
    你可以考慮看看當喔噴將好了XDD
    我懂過敏性鼻炎的心酸(拍拍)
  • 彩虹人是王道啊啊~

    切仔麵真的是忘記了囧。

    許二賢 於 2010/03/08 03: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