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

太陽很大的一天。

 

以廖鴻基先生為導遊,

帶我們出遊。

第一站是其實不遠的清水斷崖,

聽著打在岩石上的孤絕很有趣,

海潮的芬芳聞多少次都不會膩。

 

接近斷崖的沙灘我們踏一下浪。

可惜我沒帶拖鞋,

用赤腳感受沙石的體溫也不錯。

不過浪實在很捉摸不定,

一個不小心就全身濕了= =

 

午餐時間在鯉魚潭(好像吧?)歇息,

原來附近有一塊看起來很不錯的草皮,

在一群垃圾的附近。

有一個賣大腸包小腸的安徽阿伯,

在裡面放小黃瓜條也太猛,

我在想他要不推一個新口味改成剝皮辣椒XD

 

延著海岸爬上爬下市接下來的行程,

野芒和我褪色的頭髮很搭,

我就是很台,

不然你是要咬我嗎=皿=

 

酒廠,

從聖和我鬼迷心竅的買了生啤酒這樣,

弄得我有點茫,

然後就用"泉之毒"記下我第一次茫的心情,

好啦可能紀錄是我的怪癖啦==

 

燈塔,

路上有牛耶,

是牛啊啊啊啊!

我當天穿紅色衣服,

淡綠色頭髮,

好險有毛帽,

不然牛咬我的頭怎麼辦==+

 

花蓮港,

漁夫與鏢人生涯真浪漫,

如果薰衣草農夫當不成,

去當漁夫也不錯。

船長:信我得永生喔,

可惜我是張董的保羅了。

 

晚餐,

我們人數劣勢,

所以吃比較少。

文定之喜弄得跟真的一樣,

好久沒玩仙女棒了,

那臭臭的味道真懷念:D

 

心得:

 

鴻基老師也有一點迷路天份嗎?

 

每次都在我要睡著的時候下車,

這是什麼整人節目的橋段嗎?

 

原來去和回程的那一條路叫做台十一線,

路根本長的都一樣嘛=皿=

 

還有,你很閃,

但我們言秣其馬,

要好好加油喔: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二賢 的頭像
許二賢

燈紅,於杯中狂舞,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