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我星期日不知道在想什麼,

想說把頭髮剪一剪,

然後再染綠一點。

 

「幫我剪龐克頭,很龐的那一種,順便染一下好了,好像有點褪掉了,染很綠的那種

「真的還假的,好吧」

 

染完連設計都嚇到= =

「欸,你一定會紅啦,這種顏色我只能說屌。」幫我洗頭的服務生說。

「欸,怎麼店裡來一個CIRCUS的團員?」隔壁的設計師說。

 

然後有顧客在剪完頭髮噴定型液的時候看到我走過去,

頭也跟著轉然後被定型液噴到臉= =

 

靠北,

這比枸杞還顧眼睛我覺得,

 

我帶個毛帽,

當一個月的骨癌病患好了= =

 

最後來呼籲一下,

 

漂髮超傷髮質!!!

除非你有禿頭的打算像我,不然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二賢 的頭像
許二賢

燈紅,於杯中狂舞,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ng
  • 從此以後,許自賢成為潮流的代名詞,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快po照片!!!
  • 我瀏海被剪好短= =

    許二賢 於 2009/11/23 18:35 回覆

  • sabrinayu
  • 你真的太屌了!!!!!!!
    果然是種rock n roll的style
  • 聽說很容易就褪色了= =+

    是大自然的style拉XDD

    許二賢 於 2009/11/25 02: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