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習慣這裡的環境了。

該怎麼應對進退還是有點複雜。

不過我想我再努力一些應該學的會。

 

家聚

和上面四屆的學長姐在花蓮市的義大利麵餐廳家聚。

學姊正學長帥氣,

我好像是歹筍這樣= =

好像是有下雨,

白酒義大利麵裡面的櫻桃很甜,

可惜很不搭,我是這麼覺得啦。

 

隊聚

我想要球衣啊啊啊。

系籃學長們的體力都很猛,

我都只有加油的份,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沒有基礎真的有點小靠北。

在花蓮的天香回味鍋隊聚的時候又下雨,

而且還真他x的有點大。

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而且花蓮為什麼要有兩家燦坤啊啊啊啊啊!!!

我應該要多點一百盤肉的XDD

 

熱音社課

BASS爬格子好複雜= =

下禮拜教樂理了,

不知怎麼著,

我總是覺得那會比現漢概還難。

王泓為我快超越你了,

你把屁股...不是,是把脖子洗乾淨等著!

 

棋魂

豈是一個幹字了得!

我發現,

或許我在出發點就錯了,

用淺薄的地球人智慧,地球人邏輯無法與棋魂學長溝通。

這也不奇怪。

 

最後來一篇即興的

標題:花之毒。

淡紫色如妳
所以很喜歡
犯了上癮的

薰衣草如妳
一直很喜歡
無法自拔的

輕柔香如妳
彷彿很喜歡
不可救藥的

猛醒
薰衣草原上
輕柔香在深綠色上舞蹈
如妳
仍然很喜歡
妳不在的

淡紫色
仍然狂熱的戀上
依然著魔

 

 

我發表在我的部落格上,

要噓我的排隊,

以上。

創作者介紹

燈紅,於杯中狂舞,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海
  • 那我是歹竹唉
    下次換吃日式了學弟
  • 學長也死會了唉= =+


    有一個不祥的預感說:

    下一次的家聚也會下雨= =

    許二賢 於 2009/10/22 22:03 回覆

  • song
  • 酷喔自賢=)
    天香回味...好高級喔!!他的湯底煮起司包很好吃耶!
    然後羊肉也不錯這樣~~~
    我喜歡這首的感覺~
    可是怎麼有點藍色蜘蛛網的feel~~~XD
  • 花蓮的天香回味是吃到飽的XDD


    許二賢 於 2009/10/23 15:43 回覆

  • Coyotes
  • 在自己的部落格誰敢噓~~~
    我!! 噓~~~~~~~~~~~~~~~~~~~~
    XD
  • 我不會學棋靈王的反擊邏輯,

    感覺好遜= =

    許二賢 於 2009/10/27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