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習慣這裡的環境了。

該怎麼應對進退還是有點複雜。

不過我想我再努力一些應該學的會。

 

家聚

和上面四屆的學長姐在花蓮市的義大利麵餐廳家聚。

學姊正學長帥氣,

我好像是歹筍這樣= =

好像是有下雨,

白酒義大利麵裡面的櫻桃很甜,

可惜很不搭,我是這麼覺得啦。

 

隊聚

我想要球衣啊啊啊。

系籃學長們的體力都很猛,

我都只有加油的份,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沒有基礎真的有點小靠北。

在花蓮的天香回味鍋隊聚的時候又下雨,

而且還真他x的有點大。

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而且花蓮為什麼要有兩家燦坤啊啊啊啊啊!!!

我應該要多點一百盤肉的XDD

 

熱音社課

BASS爬格子好複雜= =

下禮拜教樂理了,

不知怎麼著,

我總是覺得那會比現漢概還難。

王泓為我快超越你了,

你把屁股...不是,是把脖子洗乾淨等著!

 

棋魂

豈是一個幹字了得!

我發現,

或許我在出發點就錯了,

用淺薄的地球人智慧,地球人邏輯無法與棋魂學長溝通。

這也不奇怪。

 

最後來一篇即興的

標題:花之毒。

淡紫色如妳
所以很喜歡
犯了上癮的

薰衣草如妳
一直很喜歡
無法自拔的

輕柔香如妳
彷彿很喜歡
不可救藥的

猛醒
薰衣草原上
輕柔香在深綠色上舞蹈
如妳
仍然很喜歡
妳不在的

淡紫色
仍然狂熱的戀上
依然著魔

 

 

我發表在我的部落格上,

要噓我的排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