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人如包心菜一般,

外表是輕薄,煽動,卻異常冷漠的不信任,

內心是不苟言笑的沉默,

以及最裡層,最容易受傷的炙烈靈魂。


我想,

或許每個人都帶個面具舞蹈著,

呢喃著背離自我的歌。

已經習慣了圓滑的處事態度,

已經默認了無所畏懼的服從,

一層一層賦予自己假面,

壓縮著天真,

那片無知的天空仍然比較純淨,

所以很快的不屬於我。


卻要自厚重的殼中重新發芽以自我的刺?

那大概是如詩般的夢幻囈語吧我想。

追求不假雕飾的自我,

那也只是不可捕狩的光,

我想我有趨光性,

會以微笑之姿不自覺朝他們趨近。


不做作的定義到底是...?

我不懂。


但我討厭我自己。

明明很沉默的卻要不斷旋轉,

有人說,

要克服它,

讓真正的光在回到空虛之中,




......也許只是另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