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好幾天,

去板橋給大三的學長認識一下。

加上大二的學長,

這樣三個人等於家人好酷。

 

 

我們去板橋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

因為大三學長被車摔了一下,

所以辦在他家附近比較方便。

 

家聚就是和學長們聊天,

很輕鬆這樣。

然後發現很多不懂的事。

 

義大利肉醬麵為什麼都有番茄我不懂,

番茄紅紅的,

而且口感噁心死了,

尤其是該死的水煮番茄,

好險他有去皮,

不過我來是把番茄都撥到旁邊就是了。

 

 

中文系為什麼還要唸英文我不懂,

而且好像所有系都要唸,

這樣是所有大學抵制我的意思嗎?

原本想要一次躲開英文和數學的,

不過阿阿阿,

命運哥你這次玩笑也未免開的太大。

 

而且為什麼游泳必修我不懂,

什麼學游泳就不會被溺死的父母親說詞真他x的哭餓。

我一輩子不去海邊,

不去玩水他淹的死我嗎?

犯水厄是我媽聽某個不認識的鐵口神算說的阿,

我就是討厭游泳阿阿阿阿。

 

 

聽說大學生活的人際關係是一門哲學。

我就是這樣瘋瘋癲癲的,

要什麼紳士風範又勇敢,

長袖善舞又幽默,

不但要A而且不要讓B傷心我不會。

還是做自己吧。

也不是沒試過,

逢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技術太高超我學不來,

可能是沒才能。

 

聽說花蓮很潮濕,

我要每天都幫螢幕噴一下爽身噴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