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一下,

 

北區迎新實在是酷死了。

 

想說一班35個人中只有13個男生有點少...

 

不過原來我們這一屆是男生最多的一屆呢,

 

學長姐班級男生只有8個XD

 

 

迎新的過程就是自我介紹阿,

 

玩玩遊戲阿,

 

這樣。

 

 

然後我還是沒辦法把每個同學的名字都記起來,

 

小時後自豪的"看三次就可以把名字記住"的特一功能已經消失了= =

 

有沒有人要傳授給我秘訣阿?

 

 

然後我在眾人滅錢得了猛爆性粗口。

 

我竟然在中文系這麼有文學氣息的地方,

 

爆粗口了= =

 

其實全部志願都填文史是因為要修練氣質,

 

畢竟,

 

氣質就是魅力阿阿阿阿阿,

 

...好吧,

 

氣質在第一天就飄逝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二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